TakeTwoCEO是NFT的忠实信徒称区块链非常有用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育碧和 EA 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将 NFT 和区块链视为游戏未来的一部分。现在 Take-Two 首席执行官 Strauss Zelnic

本周早些时候,育碧和 EA 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将 NFT 和区块链视为游戏未来的一部分。现在 Take-Two 首席执行官 Strauss Zelnick 已经加入,他告诉 GamesIndustry.biz他是 NFT 的“忠实信徒”——尽管有警告。

“如果你相信可收藏的实物商品,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相信可收藏的数字商品,”泽尔尼克告诉 GI。“而区块链授权,也就是 NFT 的真正含义,是一种方式——不是唯一的方式——验证某些事物是单一的事实是罕见的。”

“所以我是一个忠实的信徒,但我不相信仅仅因为某些东西是数字或 NFT,它突然具有价值和/或具有在未来会增加的价值。我认为这就是问题所在. NFT,因为它们与目前预期的区块链有关,并且因为有些已经花了很多钱,所以被一些人视为投资于一些人认为只会上升的投机的另一个机会。而投机则没有不只是上升;它们也会下降。

“为了使 NFT 有价值和耐用,它必须在稀有性和质量、稀有性和价值的交汇处找到。所有 NFT 中肯定都有稀有性,但我不确定是否有价值。”

这比本周早些时候其他首席执行官的评论要琐碎得多。Zelnick 承认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证明某些东西是罕见的,他承认围绕 NFT 存在炒作,并且猜测“也随之而来”,他说他“不确定是否有价值”。

但他最终仍然发出与其他人相同的信号:这些技术可能是 Take-Two 未来的一部分。他表示,区块链是“一种非常有用的技术”,“在加密货币之外还没有发现很多用途,但它会。”

值得记住的是,当 Ubisoft 的 Yves Guillemot 说他们想成为区块链游戏的“关键参与者”,而当 EA 的 Andrew Wilson 说NFT 和游戏赚取是“我们行业未来的一部分”时,他们正在谈论给投资者和分析师。这些电话的主要目的是向投资者保证,这些公司几乎会做任何事情来赚更多的钱。出于这个原因,你不会像他们和记者谈话那样从他们那里得到细微的差别,就像泽尔尼克在 Take-Two 自己的财报电话会议之前所做的那样。在那次通话中,根本没有讨论 NFT 和区块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