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白静地图如何解锁码头

导读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江南白静地图如何解锁码头知之甚少,那么今天边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江南白静地图如何解锁码头知之甚少,那么今天边肖就来回答江南白静地图如何解锁码头的问题。

江南百景图怎么解锁码头-解锁码头方法

江南白静地图中的码头解锁方法;

1.两座城市解锁后,码头内的船只也会相应解锁,这样就可以在城市之间运送物资;

2.第二个复制的驿站,“应天郊区”,可用于通关或任务到码头内部;

3.然后在应天府界面底部有一个废弃的码头。点击修复,将资源和特殊居民乘船带到苏州。

这篇文章边肖今天将在这里为你解释。我希望边肖的回答会帮助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知识,你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