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南昌湾里管理局疫情最新消息:发现1名无症状

导读关于湾里管理局发现1名省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的公告  3月30日,我局从省外自驾返昌人员中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和专家诊断为无症...

关于湾里管理局发现1名省外输入

无症状感染者的公告

  3月30日,我局从省外自驾返昌人员中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和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在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市、局现场工作组正有序开展流调溯源、人员排查、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

  无症状感染者:陈某,男,24岁,家住招贤镇。于3月27日自驾从外省(市)返昌。

  在昌活动轨迹如下:

  3月27日14:00 从G60新桥收费站上沪昆高速自驾返昌;

  3月27日23:01 从南昌昌东收费站进入南昌;

  3月27日23:53 从湾里收费站下高速进入湾里;

  3月28日0:29 到达太平镇某集中隔离点,并做核酸检测;

  3月30日17:54 因出现发热等症状,由负压车转运至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留观;

  3月30日23:30 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

  3月31日 因核酸检测结果复核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若有与上述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请立即向所在各镇(街、处)、村(社区、分场、林场)或疾控中心报备,主动配合落实社会管控措施。持续做好自我防护,加强健康监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我们也提醒广大居民: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特别是奥密克戎病毒隐匿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不确定性很大,疫情防控仍然面临巨大挑战。我们将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放松,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大力劝导广大在外的湾里人,近期非必要不返湾。特别是清明将至,非必要不跨省、市、县(区)回乡祭扫,倡导以网上祭祀、代为祭扫等方式缅怀先人。感谢您的理解、支持、配合!

  湾里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1日

文章来源:闽南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