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8日08时山东东营最新疫情出入规定 山东东营疫情防控最新进出规定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8时山东东营最新疫情出入规定 山东东营疫情防控最新进出规定(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东营-:倡导广大市民减少不必要的...

2022年10月08日08时山东东营最新疫情出入规定 山东东营疫情防控最新进出规定(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东营-:倡导广大市民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省份或地市,确需出行,要落实行前和返程“双报备”,提前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个人活动轨迹,确保出行安全、防控到位。

2、到东营-:倡导广大市民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省份或地市,确需出行,要落实行前和返程“双报备”,提前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个人活动轨迹,确保出行安全、防控到位。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