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4时进出云南大理最新规定 反云南大理人员最新政策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4时进出云南大理最新规定 反云南大理人员最新政策(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大理-:如无必要,不建议出境和前往国内中高...

2022年10月15日04时进出云南大理最新规定 反云南大理人员最新政策(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大理-:如无必要,不建议出境和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要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出入机场、高铁站、火车站等重点场所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

2、到大理-:一、对7天内有内蒙古、西藏、新疆、贵州旅居史的入(返)州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入滇之日起算。二、对7天内有四川旅居史的入(返)州人员,实行“3+4”健康管理措施(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期限自入滇之日起算。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三、对7天内有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景洪市旅居史的入(返)州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西双版纳州勐腊县旅居史的入(返)州人员,实行5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期限自离开勐海县、景洪市、勐腊县之日起算,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