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3 Pro可能作为BIS上的公司首款5G智能手机推出

导读 Poco M3 Pro India即将推出。BIS上发现了智能手机。它可能是Poco在的首款5G手机。Poco M3 Pro可能会很快在推出,并且可以成为该公

Poco M3 Pro India即将推出。

BIS上发现了智能手机。

它可能是Poco在的首款5G手机。

Poco M3 Pro可能会很快在推出,并且可以成为该公司在的首款5G智能手机。Poco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M3。它被定位在12,000卢比以下的类别中,Poco M3 Pro将是相同型号的升级型号,并具有更好的处理器。该智能手机已获得BIS和BIS以及FCC认证。

有趣的是,文件显示Poco M3 Pro可以是Redmi Note 10 5G的更名品牌,最近在全球市场上以相同的型号'M2103K19G'推出。这是可信的,因为Poco一直在销售重新命名的小米智能手机。但是,尚未宣布Poco M3 Pro的正式发布日期。

手机的FCC列表表明Poco M3 Pro可能具有22W快速充电支持,MIUI 12和Bluetooth 5.1支持等功能。这款手机的确切功能和价格将在发布期间公布。

但是,如果它成为Redmi Note 10 5G的重新命名变体,则手机应配备6.5英寸FHD + LCD显示屏,并在中央放置打孔,宽高比为20:9,亮度为1100nits,频率为90Hz刷新率和康宁大猩猩玻璃3。

这也是Poco在首批采用MediaTek芯片组的智能手机之一。Redmi Note 10 5G由发科技Dimensity 700 SoC以及Mali-G57 MC2 GPU,4GB RAM和可扩展的128GB UFS 2.2存储提供支持。该手机顶部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自定义外观。预计该智能手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并具有18W快速充电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