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1开始比预期更早收到MIUI 12.5更新

导读 小米将带来MIUI 12 5更新。小米的Mi 11得到了新的更新。软件更新带来了一些变化。小米最近发布的Mi 11将会获得该公司MIUI 12 5的最

小米将带来MIUI 12.5更新。

小米的Mi 11得到了新的更新。

软件更新带来了一些变化。

小米最近发布的Mi 11将会获得该公司MIUI 12.5的最新版本。该软件更新将比预期的更早出现在Mi 11上。MIUI 12.5是小米最大的软件更新之一。该公司对软件更新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承诺为其用户提供更干净更整洁的体验。该更新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并修复了其他错误。

此更新目前已在推出,全球用户应尽快获得。该智能手机尚未在推出。该更新重461MB,据说具有“ Android手势Turbo”功能,可以改善芯片组的性能,并解决了困扰部分Mi 11手机的随机重启问题。

据说新的更新也改变了动画效果,据说可以使整个导航体验更加流畅和快捷。小米还对触摸响应进行了微调。谷歌的三月安全补丁也随之而来。该更新预计将于4月底发布,但已在月中旬发布。

小米还有望在本月底之前将MIUI 12.5推广到其其他智能手机中,包括-Mi 10,Mi 10 Pro和Mi 9 SE。

回想一下,Mi 11是第一款由高通Snapdragon 888 SoC驱动的智能手机。这与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标准配对。该智能手机具有6.81英寸WQHD +面板,具有120Hz的刷新率和480Hz的触摸采样率。它的峰值亮度为1,500尼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