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mail用户界面使访问邮件和会议室变得更加

导读 Google已开始推出新的Gmail用户界面,这将有助于提高用户的效率,并使之成为他们的新办公之所。自平台获得专用于Mail and Meet的选项卡以

Google已开始推出新的Gmail用户界面,这将有助于提高用户的效率,并使之成为他们的新“办公之所”。自平台获得专用于Mail and Meet的选项卡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最新的视觉变化增加了两个标签,分别称为“聊天”和“房间”。新的用户界面可在所有主要平台上使用,包括Gmail网络版本和Android / iOS应用程序。

新界面设计的主要目的是使Gmail用户免于在不同标签之间切换的麻烦。它将所有部分集中到一个位置以进行快速切换。这四个选项卡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底部导航栏中和Web版本的左侧边栏中均可用。“会议”选项卡用于视频通话,“聊天”用于进行个人或小组对话,“房间”类似于松弛部分,适合大型团体和文件传输需求。

Google的Enterprise客户可以使用此外观更改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最新版本也将其提供给免费用户。这是一项抢先使用功能,因此默认情况下未启用它。如果希望通过新界面使用所有四个选项卡,则必须手动启用它。

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您需要访问设置->您的个人Gmail帐户->常规->聊天(早期访问)->试用。网络版本的步骤是设置->所有设置->聊天和聚会-> Google聊天(早期访问)->保存更改。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有多个Gmail帐户,则必须为每个帐户手动启用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