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布了首个基于消费者的主流DDR5内存的规格

导读 几天前,有关开始批量生产DDR5内存模块的新闻在互网上四处传播。今天,这些DDR5 RAM模块的规格也已经公布。此外,制造商已开始与华硕,微

几天前,有关开始批量生产DDR5内存模块的新闻在互网上四处传播。今天,这些DDR5 RAM模块的规格也已经公布。此外,制造商已开始与华硕,微星,华擎,技嘉等主板合作伙伴验证其DDR5内存模块。

即将推出的台式机DDR5 RAM模块将提供16GB和32GB RAM版本。在1.1V电压下工作时,它们将提供高达4800 MHz的速度以及CL40时序。我们可以预期G.Skill,Corsair等高端品牌的速度在5000-5400 MHz之间。

存储器制造商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提供更好的DDR5模块,并将在2021年和2022年提供32 GB和64 GB容量的基于DRAM的模块。这些模块将在1.1V电压下运行,时序将达到CL46。我们还可以预期在2021-2022年内将有128 GB的模块到货,但制造商们希望在2022年中期以5600 MHz的速度,1.1V和CL46的时序到货。

在2022-23年期间,我们可以预期在64 GB和128 GB容量下,最大标准频率将增加到6400 Mhz。改进后的模块将具有1.1V的工作电压和CL52时序。

通过超频套件以及装箱的DDR5 DRAM IC可以提高速度和时序。据报道,速度为10,000 MHz的DDR5 RAM处于研究阶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