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宣布抢先体验ELITE会员购买显卡

导读 EVGA很高兴宣布ELITE Priority Access,这是EVGA ELITE会员的最新优惠。EVGA ELITE会员可享受许多好处,使他们可以省钱,赚钱并享受独

EVGA很高兴宣布ELITE Priority Access,这是EVGA ELITE会员的最新优惠。EVGA ELITE会员可享受许多好处,使他们可以省钱,赚钱并享受独家使用权。有了ELITE Priority Access,EVGA ELITE会员将有24小时独家提供对新推出的EVGA产品的队列系统的提前访问,使他们能够在公众面前保留购买位置。

ELITE Priority Access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推出新的EVGA Z590 FTW WIFI主板,并将在以后的所有产品发布中推出。EVGA Z590 FTW WIFI的排队系统将于4月30日(星期五)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向公众开放(仅),ELITE会员可从4月29日(星期四)太平洋时间10点开始提早使用。

EVGA ELITE会员资格是免费加入的,ELITE Priority Access将是所有ELITE会员都将获得的利益。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此页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