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LG退出智能手机市场LG ROLLABLE会发生什么

导读韩国制造巨头LG是电子市场的长期OEM。虽然这家公司擅长电视和冰箱等一般电子产品,但智能手机不适用于LG。在过去的六年中,该公司在智能手

韩国制造巨头LG是电子市场的长期OEM。虽然这家公司擅长电视和冰箱等一般电子产品,但智能手机不适用于LG。在过去的六年中,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录得连续亏损。这些损失导致LG退出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LG退出全球市场只是时间问题,因为损失持续存在。但是,LG拥有LG Wing和LG Rollable等一些非常酷但昂贵的创新产品。

虽然LG Wing已经上市,但LG Rollable尚未上市。 LG在CES上预热了一款名为LG Rollable的手机。这是第一款带有滚动屏幕的手机。但是,随着LG宣布退出手机业务,这款极富创意的智能手机也可能会死亡。

但是, 这款手机现在已经通过了韩国的无线电认证。这项新的认证重新燃起了人们对该设备仍可能投放市场的希望。到目前为止,有种种猜测认为,即使LG旗舰产品退出市场后,它们仍然会上架。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智能手机与LG先前预览版中的设备非常相似。但是,唯一的区别是此设备看起来像它带有前置摄像头。

昨天,LG正式宣布退出手机业务,并将3,000名员工部署到公司的其他部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