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推出CVN Z590M GAMING PRO主板

导读 COLORFUL展示了用于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CVN Z590M GAMING PRO micro-ATX主板。CVN Z590M GAMING PRO具有更大的散热器和M 2散

COLORFUL展示了用于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CVN Z590M GAMING PRO micro-ATX主板。CVN Z590M GAMING PRO具有更大的散热器和M.2散热器装甲,以改善散热。主板支持PCIe 4.0技术,使主板能够支持最新的PCIe Gen4固态驱动器。

CVN Z590M PRO还具有可调整大小的BAR技术,该技术使处理器可以访问图形卡内存以提高整体性能。主板配备了10 + 2混合数字电源相位设计,能够为Intel Core i9处理器提供稳定的超频。它还配备了金属加固的PCIe插槽,以支持重型高性能图形卡。背面I / O包含一个高速USB 3.2 Gen1 Type-C端口。主板还具有集成的后I / O防护板。

紧凑而强大

COLORFUL CVN Z590M GAMING PRO主板支持第11代和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以及功能强大的i9处理器。10 + 2数字混合电源相位设计提供了卓越的超频能力,并通过紧凑的微型ATX主板尺寸中改进的冷却装甲提供了有效的散热。

CVN Z590M GAMING PRO支持PCIe 4.0技术,其带宽比PCIe 3.0快2倍。主板可以配备PCIe 4.0 NVMe SSD,读写速度达到7000MB / s。PCIe 4.0使最新的NVIDIA显卡能够利用创新的Resizable BAR,这是可选的PCI Express接口技术,允许CPU直接将图形卡内存作为可用资源来访问,以提高性能。

改进的冷却装甲

与上一代主板相比,COLRFUL CVN Z590M GAMING PRO主板的RIMY散热装甲增加了30%。改进的散热解决方案能够以较高的稳定性更快地散发热量,从而实现更高的超频性能。PCIe 4.0 M.2插槽还带有扩大的散热器,以释放PCIe 4.0 NVMe SSD的全部潜能,而无需进行节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