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为Liberator Gaming脚踏开关筹集资金

导读 MSI为Liberator Gaming脚踏开关筹集资金-独特的外围设备,可通过脚踏激活开关。MSI在的众筹社区Zeczec上列出了Liberator 。MSI Liberato

MSI为Liberator Gaming脚踏开关筹集资金-独特的外围设备,可通过脚踏激活开关。MSI在的众筹社区Zeczec上列出了Liberator 。MSI Liberator的预期市场价格为3,900新台币,约合135美元。该项目的支持者将能够以新台币2490元(约合87美元)的价格购买MSI Liberator。预计将于2021年10月完成发货。

MSI Liberator游戏脚踏开关旨在借助脚掌来提高游戏性能。它还旨在减少游戏时手和手指承受的压力。脚踏开关具有三个按钮-一个主踏板按钮和两个侧按钮。它使用了耐用的欧姆龙开关,该开关因其一致性和长寿命而著称。Liberator脚踏开关还带有RGB照明,可以补充大多数游戏设置。Liberator支持宏,突发功能和其他功能。

MSI Liberator游戏脚踏开关使用USB-C连接,其踏板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8°仰角,脚部舒适。用户最多可以连接四个Liberator脚踏开关,从而为游戏,生产力,工作等提供不同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