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II配备2K HDR OLED CinemaWide显示屏

导读 索尼Xperia 1 III,索尼Xperia 5 III和索尼Xperia 10 III于周三发布。索尼Xperia 1 III被设计为该公司2021年的旗舰手机,而Xperia

索尼Xperia 1 III,索尼Xperia 5 III和索尼Xperia 10 III于周三发布。索尼Xperia 1 III被设计为该公司2021年的旗舰手机,而Xperia 5 III将其旗舰功能提供给更广泛的客户群,而Xperia 10 III则专门针对中端市场。索尼Xperia 1 III配备了由索尼Alpha相机工程师开发的可变远摄镜头。索尼手机还具有连续自动对焦,双相检测技术以及专用的快门按钮,以吸引移动相机爱好者。索尼Xperia 5 III也与Xperia 1 III具有一些相似之处。其中包括可变远摄镜头和双相检测等。索尼Xperia 1 III和索尼Xperia 5 III均具有360空间音效,可带来环绕声体验。

索尼Xperia 1 III,索尼Xperia 5 III,索尼Xperia 10 III价格,可用性细节

索尼Xperia 1 III,索尼Xperia 5 III和索尼Xperia 10 III的价格细节尚未公布。但是,这三款手机将在初夏在特定市场上发售。Xperia 1 III将提供磨砂黑色,磨砂灰色和磨砂紫色两种颜色,而Xperia 5 III将以黑色,绿色和粉红色调亮相。索尼Xperia 10 III将提供黑色,蓝色,粉红色和白色。

索尼Xperia 1 III规格

双SIM卡(纳米)Sony Xperia 1 III在Android 11上运行。它具有6.5英寸4K(1,644x3,840像素)HDR OLED CinemaWide显示屏,纵横比为21:9,刷新率为120Hz。显示屏还具有100%的DCI-P3色域覆盖范围,240Hz的运动模糊减少和240Hz的触摸采样率以及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保护(背面也提供了Gorilla Glass 6)。引擎盖下的手机配备了八核高通Snapdragon 888SoC,以及12GB的RA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