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5G由联发科Dimensity 700 SoC提供支持

导读 Realme 8 5G在的发布已在Flipkart上正式取笑,但未提及发布日期。Flipkart页面没有特别提到Realme 8 5G,而是取笑了Realme的5G手机,因

Realme 8 5G在的发布已在Flipkart上正式取笑,但未提及发布日期。Flipkart页面没有特别提到Realme 8 5G,而是取笑了Realme的5G手机,因此它有望成为上个月在推出的5G手机的变体。该公司已经在一段时间内一直在嘲笑Realme 8系列的5G变种,根据Realme在泰国的Facebook页面上的最新帖子,该手机将于4月21日推出。

带有5G的Realme手机的Flipkart专用页面正在直播,并显示“即将推出”,而未提及特定手机或发布日期。该手机被认为是Realme 8 5G,因为网页上列出的国家/地区已经推出了四款5G手机。它们是Realme X50 Pro 5G,Realem X7 Pro 5G,Realme X7 5G和Realme Narzo 30 Pro 5G,标题为“迈出新的一步”。这表明Realme 8是获得5G处理的下一个产品。

Flipkart页面还指出,这款手机将配备最近发布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700 5G SoC,以及4G和5G连接性之间的一些比较。该页面还指出,这将是首款配备Dimensity 700 5G SoC的手机。

上周,Realme Thailand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Realme 8 5G将于4月21日在该国推出,当时有报道称,该手机将于4月22日进入市场。该帖子附带一个预告片,展示了Realme 8 5G的设计,并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并以一个48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为标题。

最近,据称在Geekbench列表中发现了Realme 8 5G,该列表还显示了联发科技Dimensity 700 SoC,8GB RAM和Android11。过去的认证网站列表表明Realme 8 5G将配备5,000mAh电池和Realme UI 2.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