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LG又有一款新机在网上曝光名为LGW31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LG又有一款新机在网上曝光,名为LG W31。从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信息来看,预计价格不会太贵。

LG W31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顶部和左右边框较窄,但是相较之下,底部边框就显得稍宽一些。同时机身右侧设有电源键、音量键,但是机身左侧还有一个独立按键,可能是相机快门键或是可以支持功能自定义的实体按键。

此前公布的诺基亚C3便有类似的功能,官方名称为“随心键”,支持自定义设置,拥有双击和长按两种操作,像微信支付就可以一键直达。如果LG W31可以集成这样的功能,可增加手机的功能性,使其更加易用,覆盖更多的用户群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