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6配备Dimensity 1200芯片组

导读 Oppo Reno 5系列正于今年1月抵达印度。Oppo在该系列下推出了两款手机,而其他一些手机在其他地方也可以买到。有传言说,Oppo还可能至少再

Oppo Reno 5系列正于今年1月抵达印度。Oppo在该系列下推出了两款手机,而其他一些手机在其他地方也可以买到。有传言说,Oppo还可能至少再有一款Reno 5系列手机留给印度以外的地区使用。在所有这些之中,我们已经看到了Reno 6即将发布。有几处泄漏指出,型号为PEPM00的Oppo手机正在开发中。现在有新的泄漏表明这部手机就是Reno 5的续集Reno 6。

最新的认证位于中国的3C网站上,其中明确提到了该PEPM00设备的商业名称。该设备将被称为Reno6。清单显示Reno 6将使用联发科处理器,确切地说是MT6893型号。该型号属于MediaTek Dimensity 1200处理器,我们最近在Realme GT Neo上看到了它。Dimensity 1200处理器采用6纳米架构以实现快速性能,但尽管它是联发科的高端处理器,但它与Qualcomm Snapdragon 888处理器不匹配。

Reno 6将具有65W快速充电,就像在中国推出的Reno 5 5G一样。在印度,Reno 5 Pro 5G也具有相同的65W快速充电支持。这是Oppo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使用的最大快速充电标准。即使是旗舰级别的Find X3 Pro也拥有它。Oppo去年推出了125W快速充电方法,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在手机上看到它。

此外,Oppo Reno 6将配备90Hz屏幕,这与我们在Reno 5 5G和Reno 5 Pro 5G上使用的屏幕相同。这款手机的内部将有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最后,有信息表明Oppo Reno 6将在顶部预装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皮肤。除了这些信息之外,我们现在对Reno 6尚无所知,所以让我们等待更多的泄漏在线出现。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弄清楚。

谈到公司1月份在印度推出的Oppo Reno 5 Pro 5G时,这款手机带来了Super AMOLED显示屏,MediaTek Dimensity 1000+处理器以及65W快速充电支持。我在一月份回顾了Reno 5 Pro 5G,发现这是一部很棒的手机。Oppo Reno 5 Pro的最大优点是其64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系统,其效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手机本身就是一种美。这款手机的售价为35,990卢比,但在Realme X7 Pro面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并不便宜,后者的价格要低得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