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确认VIVO V21将于4月27日抵达

导读 自本月初以来,我们已经看到有关Vivo V21系列的多次泄漏。最近,有一份报告建议在4月27日在马来西亚和推出新的智能手机。现在,Vivo终于确

自本月初以来,我们已经看到有关Vivo V21系列的多次泄漏。最近,有一份报告建议在4月27日在马来西亚和推出新的智能手机。现在,Vivo终于确认了新的Vivo V21系列确实即将推出。不幸的是,该公司没有确认发布日期。

根据报告,Vivo V21系列由香草Vivo V21,V21e,V21 SE和V21 Pro组成。显然,只有Vivo V21会在4月27日上市。其他设备可能会在其他日期降落,但是所有这些都尚未得到确认。

由于存在大量泄漏,因此大多数Vivo V21规格都是已知的。该设备是一款高级中端智能手机,具有功能强大的相机和支持5G的芯片组。就像V20 Pro一样,该设备也非常注重自拍,因此,Vivo将44MP拍摄器带到了光学防抖功能上,这是不常见的。

Vivo V21涉嫌规格

根据泄漏的规格,Vivo V21还将在其前置摄像头上配备“眼睛自动对焦”功能。与Vivo V20 Pro不同,该手机具有单摄像头解决方案,不会带来宽屏解决方案。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将有一个更常规的水滴缺口。

向后移动,手机将配备三摄相机设置。它包括一个64MP主摄像头,该摄像头还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辅助传感器是一个8MP超宽捕捉器,可让您“抓拍”。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有一个2MP宏模块。这款手机可能会配备基于Android 11的Funtouch OS 11,其中包括一系列改善摄影的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