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项目将SSH与本地语音助手集成

导读 在使用诸如Google的AIY语音工具包或Amazon的Alexa之类的工具收听和响应语音命令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语音控制的Raspberry Pi项目。这些系

在使用诸如Google的AIY语音工具包或Amazon的Alexa之类的工具收听和响应语音命令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语音控制的Raspberry Pi项目。这些系统依赖于第三方服务器来解释音频,这可能是某些人担心的安全问题。那就是来自制造商Mohammadreza Rostam的Picovoice等项目的地方。它使用本地存储的应用程序来解释音频并在Raspberry Pi上发送SSH命令。

Picovoice AI与Raspberry Pi Pico微控制器完全无关。该应用程序旨在在许多平台(包括Raspberry Pi)上离线运行。通过在Pi本身上进行处理,可以实现更快,更安全的语音控制。

在最好的树莓派项目在兼容灵活且幸运的是,Picovoice AI可以在所有的树莓派的SBC运行。您需要一个正常工作的麦克风才能与该应用程序交互,Rostam在演示中使用的是USB麦克风。

树莓派

Raspberry Pi会听取预定的唤醒词。在Rostam的示例中,使用了“计算机”一词。他的项目受过训练,可以使用某些命令来启动脚本,以打开和关闭连接的摄像头,但从理论上讲,您可以触发所需的任何脚本。

对于希望重新创建此项目的任何人,都需要注意一些限制。Picovoice AI并非完全免费供个人使用,因为它限制了每月可以使用多少语音交互。对于企业而言,还有一个付费壁垒,但可以使用30天的试用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