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Raspberry Pi Pico即将上线

导读 售价4美元的Raspberry Pi Pico可能物有所值,但为了保持较低的价格,它不得不损失一些东西,那就是WiFi。当然,我们可以破解我们自己的解

售价4美元的Raspberry Pi Pico可能物有所值,但为了保持较低的价格,它不得不损失一些东西,那就是WiFi。当然,我们可以破解我们自己的解决方案,但Pimoroni的即将推出的Pico无线板,通过Pimoroni员工菲尔·霍华德(更好地称为证明@Gadgetoid),正在形成以服务我们所有的无线网络需求。

Pico Wireless是由ESP32驱动的“包装”,这是Pimoroni创造的术语,用于标识连接到Pico的所有40个GPIO引脚的板,就好像它是一个背包一样。实际上,它仅需要几个GPIO引脚用于SPI接口,而其他则需要一些基本连接。在推文中,我们看到霍华德通过Pico Omnibus在Raspberry Pi Pico旁边使用Pico Wireless,这是一个可以同时使用多个附加组件的GPIO板。霍华德(Howard)正在使用这些板来设置基本的Web服务器,该服务器为静态HTML页面提供服务。

Pico Wireless的核心ESP32本身就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微控制器,具有双核32位LX6微处理器,其运行频率高达240 MHz。对于Pico Wireless,其唯一目的是提供无线通信,为此,它提供WiFi 802.11b / g / n和最高150 Mbps(802.11n)的性能,并提供Bluetooth 4.2,包括Bluetooth LE。PCB天线不仅仅能够在很长的距离上提供良好的通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