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二的AMD显卡和Nvidia显卡之间发生了激烈的战斗

导读 今天,我们在目前最出色的两种图形卡GeForce RTX 3080和Radeon RX 6800 XT之间进行了高端竞争。如今,货架上的图形卡很少出现,这使知

今天,我们在目前最出色的两种图形卡GeForce RTX 3080和Radeon RX 6800 XT之间进行了高端竞争。如今,货架上的图形卡很少出现,这使知道自己购买的物品变得更加重要。如果您打算野营GPU,那最好成为一个不错的GPU,而且两者都接近我们GPU基准测试体系的最上层。让我们将两者相互对立,以确定哪个是更好的选择。

去年,显卡市场以多种方式回升。多年来,英伟达(Nvidia)和AMD(AMD)都首次发布了具有图形卡阵容的新GPU架构,这些架构提供了重大的改进。借助GDDR6X,Nvidia的RTX 3080和Ampere架构排在第一位,带来了更高的性能水平,更快的光线跟踪和张量操作以及更大的带宽。几个月后,AMD的RX 6800 XT和RDNA2架构问世了,AMD首次加入了光线追踪俱乐部,并具有相对较大的128MB Infinity Cache,以帮助提高有效带宽。

目前,相关的GPU已经上市了大约半年。在过去的几代人中,有关GPU版本的炒作现在已经消失了,但是由于当前的市场形势和GPU短缺,大多数人还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两张卡。这两款显卡都令人印象深刻,任何幸运地在前所未有的显卡干旱期间陷入困境的人都应该欣喜若狂,根本没有GPU。不过,每种方法都有优点和缺点,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昂贵的GPU,则最好权衡这些差异,以确保购买时对购买的产品感到满意。

与其他GPU对抗一样,我们将研究性能,价格,功能和技术,驱动程序和软件以及功能和效率,以确定赢家。至少在我们看来,这些类别是按照重要性递减的顺序列出的,因此,我们将从关键方面入手,然后从列表中继续进行下去。

游戏性能:RTX 3080与RX 6800 XT

目前,GPU已用于多种用途,但是游戏仍然是消费者在这些设备上花费大量资金的第一原因,并且购买高端卡的人们都希望获得一流的性能。我们以13种游戏分辨率,三种分辨率的RTX 3080和RX 6800 XT对RTX 3080和RX 6800 XT进行了测试,以查看哪个GPU值得冠。结果并不像我们想要的那样确定,但是我们还有其他基准可以帮助影响我们的最终裁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