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GeForce RTX 3080 Ti发售前价格为3,500美元

导读 根据Redditor的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最大的计算机硬件零售商之一已经以3,500美元的高价收购了MSI的GeForce RTX 3080 Ti SuprimX

根据Redditor的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最大的计算机硬件零售商之一已经以3,500美元的高价收购了MSI的GeForce RTX 3080 Ti SuprimX。据报道,一名员工发送了WhatsApp消息,以通知感兴趣的购买者该图形卡已经可以出售。

日期仍然有些模糊,但有传言称GeForce RTX 3080 Ti将于本月或6月初发布。奇怪的是,零售商可能会在正式产品发布之前出售Ampere图形卡,从而冒着惹上Nvidia麻烦的风险。但是,Redditor声称这并不是阿联酋零售商第一次开枪。在正式日期之前出售计算机硬件似乎是阿联酋的惯例。Redditor表示,GeForce RTX 3070,RTX 3060 Ti和RTX 3060在相应的发布之前也秘密出售。

正如我们多次说过的那样,境外的计算机硬件价格更加昂贵。该行业仍在遭受图形卡短缺的困扰,加密货币矿工和黄牛正在使情况变得更糟。3500美元的价格简直是荒谬的,但看起来很可信。我们已经看到其他自定义型号的价格最高为$ 2,300。再说一次,GeForce RTX 3080 Ti Suprim X是MSI的旗舰型号,因此与其他主流SKU相比,它预期将有少量溢价。

即使您有很多钱,考虑到GeForce RTX 3080 Ti是尚未发布的产品,因此也没有公共驱动程序,因此现在选择GeForce RTX 3080 Ti是没有意义的。但是,您将击败加密货币矿工和黄牛。仍然存在购买您不知道它与竞争对手相比性能如何的风险–从逻辑上讲,它应该比3090慢但比3080快,但是要多少呢?

GeForce RTX 3080 Ti的存在的理由是可以与AMD的Radeon RX 6900 XT竞争。虽然有传言说Ampere产品的价格在999美元到1,099美元之间,但对于我们是否会以合理的价格看到GeForce RTX 3080 Ti尚无定论。有货时,市场上最便宜的Radeon RX 6900 XT现在的价格为1,499.99美元。如果GeForce RTX 3080 Ti不能超过这个价格,那么它的摆动就没有意义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