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的同时新图像也在网上流传

导读 本周,新图像在网上流传,显示了这些新设备上的相机外观。Android Authority网站正在转发Twitter上来自@ RODENT950的消息。帖子中写道:

本周,新图像在网上流传,显示了这些新设备上的相机外观。Android Authority网站正在转发Twitter上来自@ RODENT950的消息。帖子中写道:“这是华为P50系列的独家首发产品。”

像之前的“泄漏”一样,两个图像显示在P50系列上,传感器应放置在两个圆形位置并垂直对齐。

近年来,华为已将自己定位为移动照片和视频的领导者。确实,其高端设备始终将自己定位为DXoMARK最佳拍照和视频智能手机排名的第一名。

目前,这个品牌的粉丝正在怀疑华为是否仍然能够保持这一领导地位。实际上,由于的制裁,这家制造商很难为其手机获得零部件供应。确实,其竞争对手也越来越依赖于照片和视频。例如,在照片和视频的质量方面,采用Mi 11 Ultra的小米已成功超越了所有现有模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