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mpact发射机将帮助LPTV广播公司履行其重新包装义务

导读 马萨诸塞州索斯威克— ARK Multicasting宣布已从Hitachi Kokusai Electric Comark订购了56台E-Compact发射机和相关的现场服务。该订单

马萨诸塞州索斯威克— ARK Multicasting宣布已从Hitachi Kokusai Electric Comark订购了56台E-Compact发射机和相关的现场服务。

该订单包括EC700MP和EC700HP变送器,功率输出范围从250W到3.3kW。它们将用于帮助LPTV广播公司履行其频谱重新打包义务。

自2013年以来,Comark已为LPTV市场提供了低功率发射机。当时,Comark已在全国范围内出货了近500台LPTV发射机和编码器。

E-Compact是一款风冷UHF DTV发射机,其功率范围从50W到13.2kW。该公司表示,利用非对称宽带Doherty放大器技术可实现高达44%的最大功率效率,E-Compact发射机包括内置的Web GUI和SNMP,可进行远程控制和监视。

发射器使用可热插拔的放大器和电源,从而无需互连电缆。该产品线具有采用DualCast技术的Exact-V2 IP优化DTV激励器,可从ATSC 1.0升级到3.0。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与ARK Multicasting Inc.进行了非常紧密的合作,以了解他们对该重新打包程序的要求。” Comark销售与营销副总裁Joe Turbolski说。“我们拥有制造能力,国内客户服务和现场服务专业知识,可以帮助ARK Multicasting将这些LPTV发射机部署到重新包装计划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