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Light Luxury Edition的规格 功能和其他细节

导读 小米最近推出了Redmi K40游戏版,从而扩展了Redmi K40系列产品。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在Redmi旗舰系列下推出另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小米很可能

小米最近推出了Redmi K40游戏版,从而扩展了Redmi K40系列产品。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在Redmi旗舰系列下推出另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小米很可能会很快推出K40轻豪华版。该公司尚未宣布正式发布日期。在发布前,该设备已经访问了Geekbench网站。型号为M2104K10AC。Geekbench上列出的电话配有MediaTek MT6891 SoC。它不过是Dimensity 1100 SoC的型号。让我们来看看Redmi K40 Light Luxury Edition的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Redmi K40 Luxury Light Edition在发布前已在Geekbench上市

小米正在努力推出新的Redmi K40智能手机。Redmi K40轻豪华版在发布之前已经访问了Geekbench。

Geekbench上的清单揭示了即将推出的Redmi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型号为M2104K10AC。手机从联发科技Dimensity 1100 SoC汲取能量。Geekbench上列出的变体具有8GB RAM。我们可以预期小米将推出该设备的6GB和12GB RAM变体。它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并将在Android之上具有MIUI 12.5层。该设备在Geekbench 5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得分分别为727和3105。

此前,据报道该手机将以67W快速充电支持启动。它可能是配备67W快速充电功能的最实惠的智能手机。设备的其他规格和功能未知。我们可以期望它具有6.67英寸的Full 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手机可以在引擎盖下装5000 mAH电池。小米还可以通过48MP或64MP三后置摄像头设置启动该设备。

信息泄露后,我们将分享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您对小米的Redmi K40系列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