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三星智能显示器正在开发中

导读三星可能会很快推出智能显示器。该公司已为带有显示屏的AI扬声器申请了专利。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的专利表明,三星的智能显示器将配

三星可能会很快推出智能显示器。该公司已为带有显示屏的AI扬声器申请了专利。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的专利表明,三星的智能显示器将配备麦克风来进行输入。这些输入的输出可能会显示在小方形屏幕上。它还将有一个扬声器和一个“电连接到显示器”的处理器。没有提及该公司将使用哪个助手作为其AI扬声器。让我们看一下即将推出的三星AI扬声器。

新型三星智能显示器正在开发中

专利图像显示,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显示器将在显示器的正面。它将与其他两个表面相邻,因此看起来非常类似于Google Nest Hub。此外,借助内置麦克风,扬声器可以进行语音输入。它将通过在屏幕上或通过扬声器显示结果来响应输入。专利说明书进一步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智能扬声器将具有语音识别功能。它将在内部带有内部组件,以处理这些输入并将其显示在屏幕上。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将为其智能显示屏扬声器选择哪种语音助手。我们最好的猜测是它自己的Bixby语音助手。但是,与其他虚拟助手(例如Google Assistant或Amazon Alexa)相比,Bixby并不是最好的。有趣的是,该公司是否将通过Bixby以及Google / Alexa语音助手支持来启动其智能显示器。

三星尚未确认推出其智能显示器。提交专利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将商业推出。但是,从公司如何逐渐扩展其产品组合的角度来看,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几天会有所发展。

您对采用Bixby技术的智能显示器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