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JioFiber宽带时钟达到3.6Mbps宽带速度

导读 据Netflix ISP每月速度指数,Reliance JioFiber宽带似乎是2021年4月最快的平均互联网速度。流媒体平台的数据将Reliance JioFiber列为排

据Netflix ISP每月速度指数,Reliance JioFiber宽带似乎是2021年4月最快的平均互联网速度。流媒体平台的数据将Reliance JioFiber列为排行榜的榜首,四月份的平均互联网速度为3.6 Mbps。紧随其后的是Bharti Airtel,ACT Fibernet和Tata Sky Broadband,后者以平均每月3.4 Mbps的互联网带宽排名第二。总共7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在4月份排名第三,其中7星数字,联盟宽带,D-VoiS,Excitel,Hathway,One宽带和由沃达丰-Idea支持的You Broadband均排名第三,每月平均互联网速度为3.2 Mbps。

在全球范围内,在全国范围内的月均互联网速度达到3.2 Mbps之后,在Netflix速度指数中排名第三。到2021年4月,与并列第三的其他国家是阿根廷,奥地利,玻利维亚,智利,法国,希腊,,墨西哥,巴拉圭,波兰,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先是三个国家,平均速度为3.6 Mbps,这三个国家是比利时,荷兰和瑞士。排在第二位的是26个国家(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丹麦,芬兰,德国,,匈牙利,冰岛,爱尔兰,以色列,,卢森堡,马来西亚,新西兰,巴拿马,葡萄牙,罗马尼亚,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典,泰国,英国和美利坚合众国。

因此,该数据表明,在黄金时段Netflix流媒体上记录的每月平均互联网速度至少落后于其他29个国家,在世界排名前41位的国家中。在本身,GTPL,Spectra和Syscon Infoway在11个宽带ISP的月平均速度前三名之外,以3 Mbps的月平均速度排名第四。国有电信PSU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以每月平均2.8 Mbps的速度与私人运营商Tikona并列第五。排名最低的ISP是电信PSU,Mahanagar Telephone Nigam Limited(MTNL),平均速度为2.4 Mbps。

尽管排名并非绝对重要,但它们为的宽带互联网连接状况提供了一个不错的主意。Reliance JioFiber,Airtel和ACT Fibernet经常被列为该国最著名的宽带服务之一,并且在全国共有17家ISP的列表中名列前茅。尽管的宽带连接已大大改善,但仍落后于较发达的市场,这也清楚地反映在2021年4月的Netflix ISP速度指数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