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 Ultra将配备四重散热材料与旗舰级VC液体冷却系统。

导读红米手机是所有将推出其即将推出的红米手机注意事项5月26日10个系列在,该公司已正式宣布上市日期。智能手机系列预计将包括三个新设备-Redm

红米手机是所有将推出其即将推出的红米手机注意事项5月26日10个系列在,该公司已正式宣布上市日期。智能手机系列预计将包括三个新设备-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和Redmi Note 10 Ultra。在2021年5月20日,该公司分享了智能手机的第一个预告片,以揭示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10系列的发布日期和外观。前传海报中的设备是Redmi Note 10 Ultra,今天早些时候,Redmi还共享了一个新的传情器,以揭示手机的后面板。在最新的发展中,Note 10 Ultra的预告片已经在网络上浮出水面,揭示了对手机的一些见解。

Redmi Note 10 Ultra预告片

根据Twitter上的预告片阴影,Redmi Note 10 Ultra可能是游戏智能手机。该预告片暗示该手机将配备四重散热材料,旗舰级VC液体冷却和导热胶。

所有这些冷却系统将确保手机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无缝运行。此外,预告片还建议智能手机使用铜箔覆盖热源并迅速转移热量。据官方推文称,Redmi Note 10 Ultra的重量约为193克。

Redmi Note 10系列

•16370mm²超大散热量

•VC液体冷却

•“四重散热材料”

与之前的泄密事件一样,Redmi Note 10 Ultra似乎具有类似于Mi 11 Lei Jun Signature Edition的后面板设计。即将面世的Note 10 Ultra预计将配备具有更高刷新率的6.53英寸AMOLED显示屏。引擎盖下的智能手机将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1100芯片组提供燃料。

据说该手机由5,000mAh电池供电,可快速充电33W 。最新的智能手机预告片还证实,该手机将在后面板的左上角放置一个四后置摄像头设置。有趣的是,该公司还计划在2021年5月24日提供其他服务。您如何看待Redmi Note 10 Ultra?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