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WHATSAPP消息从IPHONE传输到ANDROID

导读社交网络和即时消息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根深蒂固的一部分,我们所有人都花费了无数个小时沉浸在它们之中。对于许多人来说,丢失数据或聊天记

社交网络和即时消息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根深蒂固的一部分,我们所有人都花费了无数个小时沉浸在它们之中。对于许多人来说,丢失数据或聊天记录的想法可能非常可怕,因此适当的备份计划始终是一个好主意。但是如何在平台之间迁移呢?iPhone和Android用户通常是一群忠实拥护者,但是会发生迁移,然后您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即从WhatsApp和其他用户传输数据和历史记录。好吧,不用再害怕了,因为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AppTrans轻松解决。

没有进行跨操作系统传输的官方方法,因此通过 AppTrans,您可以弥合这一差距并获得强大的帮手。毕竟,AppTrans 是世界上第一个专用于 iOS 和 Android 平台之间的应用和数据传输的传输工具。因此,您不再局限于在各自平台上从 iCloud 或 Google 驱动器恢复 WhatsApp 备份,并且可以自由地进行。

为了演示这种转移是多么容易,让我们来看看 WhatsApp 从 iPhone 到 Android 的迁移。借助这个方便的工具,您可以在两个平台之间移动您的 WhatsApp 数据,包括所有聊天记录、图片、视频和所有内容。当然,这种传输也不会删除新设备上的数据,它只会将 WhatsApp 聊天合并在一起。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