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红米Note9T是一款价格实惠的5G手机

导读 小米最新的预算友好型 5G 手机售价约为 240 美元,但您可能需要将其进口到。在红米手机注系列是一个小蜜最成功的设备线,用于提供大量

小米最新的预算友好型 5G 手机售价约为 240 美元,但您可能需要将其进口到。在红米手机注系列是一个小蜜最成功的设备线,用于提供大量花哨的功能在实惠的套餐而闻名。周五推出的下一代红米 Note 9T 似乎也不例外。

这款廉价手机具有多项高级功能,包括双立体声扬声器、48 兆像素主摄像头和大电池(5,000 毫安时),该公司称其具有“多天”寿命。小米通过构建带有 LCD 显示屏和联发科中端 Dimensity 800U 芯片组的 9T 来节省成本。

Redmi Note 系列的新产品(至少对于以外的世界)是 5G。小米早些时候推出了 Redmi Note 9 5G 系列,但该系列仅在有售。凭借 Redmi Note 9T 系列,小米正在将负担得起的 5G 体验扩展到海外购物者。然而,这些手机不太可能到达本土,尽管该公司在欧洲和非洲部分地区的销售增长很快。

红米 Note 9T 有两种版本——4GB+64GB 和 4GB+128GB。两者现在都可以通过小米的官方销售渠道以 199 欧元(折合约 240 美元、180 英镑、315 澳元)和 249 欧元(折合约 300 美元、220 英镑、390 澳元)的早鸟价购买。

除了红米 Note 9T,小米还推出了红米9T(见上图)。它还提供高端功能,包括巨大的电池和快速有线充电,价格范围预计可以承受。有关具体信息,请查看下面的图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