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ZFold2预购现已上线

导读 Z Fold 2 拥有更大的显示屏、一个新的铰链和一个玻璃屏幕——现在可以预订。我们在三星 8 月的 Unpacked活动中第一次看到了Galaxy Z

Z Fold 2 拥有更大的显示屏、一个新的铰链和一个玻璃屏幕——现在可以预订。我们在三星 8 月的 Unpacked活动中第一次看到了Galaxy Z Fold 2,其中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也首次亮相。然而,周二,三星全押在 Galaxy Z Fold 2 上。

Z Fold 2 拥有的不是一个而是两个显示器,它们都比三星在原始 Fold 上使用的显示器大。正面显示屏为 6.2 英寸,而内部显示屏为 7.6 英寸,刷新率为 120Hz。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铰链,可让您将屏幕定位在多个视角,现在它覆盖着一层薄薄的玻璃。它具有5G连接性。

更好的是,您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将 Z Fold 2 拿到手中。三星现已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 1,999 美元。

我什么时候可以购买 Galaxy Z Fold 2?

预订现已上线。订单将于 9 月 18 日(星期二)与店内供货日期同一天送达。

除非下文另有说明,否则所有零售商和运营商合作伙伴将同时开始接受预订。

Z Fold 2 有哪些颜色?

Z Fold 2 有 Mystic Bronze 和 Mystic Black 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直接从三星订购时,您还可以自定义铰链的颜色。您可以选择金属银、金属金、金属红和金属蓝。

尊贵服务包括什么?

购买 Galaxy Z Fold 2 的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一流的客户支持,该支持提供私人咨询,教您如何使用新手机并解决问题。如果您预订,您还可以访问创始人俱乐部一年,如果您在发布后订购,您还可以访问创始人俱乐部。

Z Fold 2 需要多少钱?

Z Fold 2 的唯一配置带有 256GB 的存储空间和 12GB 的内存,您可以支付 1,999 美元。

还有一个 Thom Browne 版

与设计师合作的特别版 Z Fold 2 的预订也将于 9 月 2 日开始,并于 9 月 25 日开始交付。Z Fold 2 将具有“几何灰色和标志性多色条纹”设计看起来像织物。每个 Thom Browne Edition 都将配备 Galaxy Z Fold 2、Galaxy Watch 3、Galaxy Buds Live (三星售价 130 美元)以及定制配件。您将为特别版 Z Fold 2 以及与之捆绑的所有物品支付额外费用。它的售价为 3,299 美元。

从这些零售商和运营商处购买 Z Fold 2

三星

三星正在接受 Z Fold 2 的预订。如果您拥有原始的Galaxy Fold (百思买售价 1,980 美元)或Galaxy Z Flip,三星将为 Z Fold 2 的价格提供高达 800 美元的信用额度。如果您没有如果没有可折价的三星手机以旧换新,您可以通过购买符合条件的设备获得高达 650 美元的折扣。

我们已经看到有些人在要求收到有关其可用性的更新通知或在预订开始前预订时,会获得 25 美元的 Z Fold 2 成本折扣。现在预订 Z Fold 2 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而您则等待今晚晚些时候的订单上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