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ble的三星GalaxyA425G交易附带免费的GalaxyBuds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切换到 Visible,那么三星的 A42 5G 可能会吸引您进行跳跃。Visible 周五宣布它现在正在销售三星 Galaxy A42 5G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切换到 Visible,那么三星的 A42 5G 可能会吸引您进行跳跃。Visible 周五宣布它现在正在销售三星 Galaxy A42 5G 。A42 是三星的中端手机之一,它结合了 Galaxy 手机中的一些最新技术和功能——例如 5G 连接——以及更实惠的价格点。

三星 Galaxy A42 5G

看得见的交易A42

拥有 128GB 的​​存储空间、最高 1TB 的 microSD 支持、4GB 的内存和 6.6 英寸的显示屏。背面有三个不同的摄像头,范围从 48 兆像素或 8 兆像素到 2 兆像素。三星声称,由于其 5,000 mAh 电池,A42 5G 的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两天。

Visible 将以 408 美元的价格出售 A42 5G,可以以 17 美元的价格分成 24 次每月付款。

除了在其产品线中添加新手机外,Visible 还为那些从其他无线服务切换到 Visible 并将您的电话号码移植到运营商的用户推出了两项促销活动。

如果您将号码带到 Visible,您将免费获得一对 三星 Galaxy Buds。除了获得一对完全无线的耳塞外,您还将获得一张 150 美元的礼品卡,可以在线消费。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Visible 是使用 Verizon 网络的预付费无线运营商。但是,您可以加入派对计划,将您与随机陌生人配对,以获得每月折扣,而不是自己支付计划费用或加入家庭计划。每个人都负责他们的月费,但费用会降低。

参加派对时,每月只需 25 美元即可获得Visible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