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Australia在2020财年恢复增长

导读 LG电子澳大利亚公司最新的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实现税后净利润1580万澳元,比上一财年报告的1200万澳元有所增加。LG Electronics Austral

LG电子澳大利亚公司最新的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实现税后净利润1580万澳元,比上一财年报告的1200万澳元有所增加。LG Electronics Australia 注意到其主要业务包括进口和向零售商供应家用电器、IT 设备和手机,从客户那里获得的收入略高于 10 亿澳元,高于去年的 9.5 亿澳元。与此同时,支付给供应商和员工的款项大致相同。

2020 财年缴纳的所得税为 720 万澳元,高于 570 万澳元,扣除税前利润 2300 万澳元。在所得税总额中,736 万澳元为税费,另有 278,000 澳元为往年调整,递延税费为 432,000 澳元。

全年,LG 电子澳大利亚公司拥有 296 名员工,略低于去年的 309 名员工。尽管如此,与员工相关的费用使公司损失了近 4100 万澳元,比去年增加了 200 万澳元。

LG Electronics Australia 的直接母公司是总部位于韩国的 LG Electronics Inc,该公司于 4 月宣布将关闭其全球移动业务部门。出口预计将于7月31日完成。

据 LG 称,退出“极具竞争力”的手机行业将使公司能够将资源集中在其他增长领域,如电动汽车零部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

尽管其移动业务部门已关闭,但该公司表示将继续研究和开发 6G 等核心移动技术。

LG电子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认为关闭不会对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产生任何影响。

“公司董事评估认为财务影响并不重大,”该公司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