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新产品今年可能更难购买

导读 与 2020 年相比,2021 年对于苹果新产品来说是一片荒地。在 2020 年的最后三个月,Apple 推出了 Apple Watch SE 和 Series 6、

与 2020 年相比,2021 年对于苹果新产品来说是一片荒地。在 2020 年的最后三个月,Apple 推出了 Apple Watch SE 和 Series 6、iPad Air、HomePod mini、iPhone 12 系列和 M1 Mac,并在 12 月意外推出了 AirPods Max。我们很自然地认为这种步伐将持续到新的一年,有关新 AirPods、iPad、AirTags、Apple TV 和 iMac 的传言都将在 2021 年初推出。

我们没有得到任何一个。3 月活动的传言从未发生,现在我们听说 4 月也可能不会有活动。事实上,苹果从来没有等到新年这么久才发布新产品。这是自 2014 年以来第一次没有在 3 月份推出新 iPad(虽然它是在当年的 4 月 1 日登陆),你需要回到 2013 年才能找到没有推出重大新产品或更新的一年. 在我们期待的所有这些新产品中,只有 iPad 出现在路上,可能最快在本周。

那么什么给呢?苹果只是在为我们都知道即将到来的新事物建立预期吗?不完全是。尽管炒作可能是其中的一部分,但还有更大的力量让 Apple 的产品受阻。它们最终可能会影响苹果计划今年发布的所有产品,包括 iPhone 13。

生产困境

日经亚洲周四的一份报告证实,全球供应紧张导致 MacBook 和 iPad 的生产延迟,这两种设备本应很快发货。特别是“显示器和显示器组件短缺”影响了 iPad 的生产,而 MacBook 则遇到了一个更具体的问题,即“在最终组装之前将组件安装在印刷电路板上”。

据报道,苹果将这两款原定于 2021 年上半年出货的产品推迟到了下半年。最有可能的问题产品是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以及 9.7 英寸 iPad,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影响这些型号的延迟也影响了将于 2021 年到货的其余产品,包括传闻将于下周到货的 iPad Pro。

更不用说短缺了,短缺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问题,影响了从显卡到汽车再到 Android 智能手机的方方面面。这是我们读到的关于它影响 Apple 的第一份报告,但该公司毫无疑问已经感受到了几个月的影响。首先,苹果的秋季产品阵容改变了其通常的时间表。然后 iPhone 比平时晚了一个多月到货。最后,AirPods Max 立即售罄,并被缺货数月之久。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称,新款 iPad Pro 也可能受到限制。据 Mark Gurman 称,苹果的海外供应商正在应对新款 mini LED 显示屏的低生产良率问题,据报道,这将是该设备的关键升级之一。他说:“至少有一家 MiniLED 制造商因此最近不得不暂停生产。再加上供应限制,苹果 2021 年的第一款新产品新 iPad Pro 的发货可能会推迟几周。

这些并没有超出正常的 Apple 延迟的范围,但这绝对是事情肯定得到备份的迹象。现在短缺变得更加严重,我们看到了更长、更明显的延迟。Ever Given 货船被困在苏伊士运河并进一步扰乱了供应链,加剧了供应紧缩。委婉地说,苹果面临的生产问题可能会变得更糟。

不断变化的事件

我们永远无法确定 Apple 是否计划举办 3 月的活动,但如果是,那么它本来是虚拟的这一事实为他们提供了一些宝贵的灵活性。完全有可能在 Apple Park 的视频主题演讲根本看不到一天,因为应该发布的产品还没有准备好。

虚拟活动还让 Apple 将事物隔开以产生最大的可见性。在正常情况下,Apple 不会在去年秋天举办三场活动,但是通过在线主题演讲,活动可以在收到通知后立即安排,一角钱转移,安排好后重新安排。在前几年,Apple 可能会在几周后举办活动并发货,但现在它可以等待多久。

等待也有助于建立预期,这是一把双刃剑。等待的人越多,期望值就越高,也就越容易失望。Apple 喜欢将其产品发布间隔开是有原因的,如果新 iPad 下周到货,我猜测在 WWDC 之前不会有主要活动。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 iPhone 上

Nikkei Asia 报道称,iPhone“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受到供应短缺的影响”,但它也表示一些组件的供应“相当紧张”。这可能意味着 iPhone 13 将在 10 月再次推出,交错发货以帮助缓解供应限制。

但它也可能更糟。没有迹象表明短缺情况正在好转——通用汽车和福特由于短缺而停止了几家工厂的生产,而且谷歌似乎出于同样的原因取消了 Pixel 5a——因此苹果可能需要优先考虑 A15 iPhone 13 中的以挽救假日季。这可能意味着一些原定于 2021 年到货的 M1 Mac 以及其他产品被推迟到 2022 年。

因此,虽然我们从来没有为新的或更新的 Apple 设备等待这么长时间,但看起来新 iPad 很快就会到货。然而,等待下一个可能会更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