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新的微软Windows11任务栏

导读微软推出本身的生产力的公司,但新的Windows任务栏11键删除功能,并让我作为一个结果生产力较低。缺少的功能包括高级用户元素,例如在多个

微软推出本身的生产力的公司,但新的Windows任务栏11键删除功能,并让我作为一个结果生产力较低。缺少的功能包括高级用户元素,例如在多个显示器上显示时间和日期,或者简单的东西,例如具有小图标和能够四处移动任务栏。这里有很多缺失,我很惊讶微软正在发布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它将Windows任务栏带回到几十年前。

虽然这个缺失的功能最初看起来像是错误或未完成的代码,但很明显微软现在打算在10月5日发布这样的任务栏。我个人在我的PC上使用三台显示器,如果我在主显示器上使用全屏应用程序或游戏,我在其他显示器上看不到日期或时间。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小问题,但它是我每天多次查看并依赖的一目了然的信息。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微软会以简化的名义删除它。

另一个缺失的重要功能是能够将文件拖放到任务栏应用程序上。我通常将图像从文件资源管理器拖到任务栏上的Adob​​ePhotoshop图标上,在那里它将使应用程序成为焦点并打开文件。这不再有效,而是呈现给您一个巨大的红十字。这是Windows中存在多年的基本功能。

不再在任务栏上拖放。

在其他地方,任务栏已经过大修,删除了许多Windows用户习惯的自定义。您不能再启用小图标或取消组合图标。您甚至无法将任务栏移动到屏幕的顶部或两侧,或调整其高度。许多用户还缺少任务管理器不是任务栏上下文菜单的一部分,或者以前存在的许多其他级联和窗口选项。相反,任务栏上下文菜单已减少为单个任务栏设置选项。

与Windows10相比,Windows11中的系统托盘也更糟糕。您无法轻松隐藏系统图标,整个区域感觉有点过于简化,我不喜欢。Windows11的现代化很棒,但任务栏确实让操作系统失望了。

自6月份首次发布预览版以来,我一直在测试Windows11,老实说,我希望任务栏能够及时改进以供发布。每次预览版发布后,我都会启动到Windows11,希望看到任务栏的改进,几分钟后才切换回Windows10。

由于这个任务栏,Windows11将是我不会在我的主PC上升级到的第一个Windows版本。我经历过WindowsVista和Windows8,但即便如此,微软至少允许人们重新启用他们已经习惯的界面元素。在Windows11中,您需要应用注册表黑客或使用第三方程序来获取您习惯的任务栏,而这些解决方法可能会在任何操作系统更新后中断。

我不是唯一一个抱怨任务栏的人,事实上,最近几个月微软官方的Windows反馈中心有无数的反馈线程强调了这些问题。微软告诉我它正在听取用户反馈,但它显然没有及时对大部分用户反馈采取行动以进行发布。

微软发言人在给TheVerge的一份声明中表示:“Windows11的设计原则是让Windows更轻松、更冷静、更个性化,同时仍然感觉熟悉。”“任务栏与Windows11的许多其他部分一样,是在这些原则的指导下从头开始重新设计的。与Windows11中的每一次体验一样,我们一直在倾听和学习,并欢迎有助于塑造Windows的客户反馈。Windows11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发展;如果我们从用户体验中了解到有改进的方法,我们就会这样做。”

我仍然没有听到对这种基本功能丧失的很好解释,但我怀疑大部分功能都丢失了,因为微软为Windows10X重建了任务栏。Windows10X最初打算在双屏设备上运行,然后微软将其重新设计用于笔记本电脑,然后转而使用Windows11。微软大大简化了Windows10X中的任务栏,以及操作系统的许多其他部分。这并没有很好地转化为台式电脑,或者对于每天依赖任务栏的Windows高级用户。

我希望微软能再次证明它会倾听Windows用户的意见,但在那之前我暂时不会使用Windows1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