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在韩国获得 2021 年 10 月的安全更新

导读银河S21系列是第一个获得了2021年10月安全补丁本周早些时候,如今,三星推出了其新系列可折叠的旗舰项目,包括一个类似的固件更新的Galaxy

银河S21系列是第一个获得了2021年10月安全补丁本周早些时候,如今,三星推出了其新系列可折叠的旗舰项目,包括一个类似的固件更新的Galaxy Z形折叠部3和银河ž翻转3。

韩国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正在推出新的固件更新,但我们怀疑三星在其他市场的新款可折叠手机很快就会加入进来。

Galaxy Z Fold 3 更新的固件版本为F926NKSU1AUID,而Galaxy Z Fold 3 更新的固件版本为F711NKSU2AUIE。固件编号表明该更新不应仅包含 2021 年 10 月的安全补丁,一旦更新到达欧洲的 Galaxy Z3 系列,我们将能够确认这一点——最迟。

目前,该更新似乎正在韩国的不同网络中推出,包括KT、SK Telecom和 LG U+。如果您想检查新的更新,您可以通过访问软件更新菜单从三星手机上的设置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

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韩国的 Galaxy Z Fold 3或 Galaxy Z Flip 3的最新更新,然后使用 Windows PC 在手机上手动安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