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Ronin4D相机功能和模块化设计展示

导读DJIRonin4D相机2021本周DJI推出并推出了全新的6k和8kRonin4D相机,该相机采用模块化设计,然后集成了万向节,让您可以创建专业的视频片段,

DJIRonin4D相机2021本周DJI推出并推出了全新的6k和8kRonin4D相机,该相机采用模块化设计,然后集成了万向节,让您可以创建专业的视频片段,无论您的简介是什么。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您可以使用集成的激光雷达运动跟踪器来帮助保持拍摄对象的对焦。查看出色的概述视频,带您了解每个摄像头的功能,并演示激光雷达和远程控制系统,让您可以在数英里外以无线方式连接摄像头。

相机主体采用铝镁合金打造,Z轴臂采用碳纤维。主机上的HDMI端口支持最高1080p/60fps的输出。稍后的固件更新将支持4K/60fps的输出。DJIRonin4D目前支持3.5mm麦克风/插件、电源麦克风/线路输入和内置2通道麦克风的音频输入。

新款DJIRonin4D相机现已上市,售价7199美元,6K版售价5999英镑,8K版售价9499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