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TV是真实的即将推出它的标志是第一个到达的

导读 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趋势似乎是尝试扩大屏幕并扩展到智能电视市场。华为子公司 Honor 刚刚公布了它的 Honor Vision,一加也不甘示弱,即将

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趋势似乎是尝试扩大屏幕并扩展到智能电视市场。华为子公司 Honor 刚刚公布了它的 Honor Vision,一加也不甘示弱,即将这样做。它现在实际上已经证实了其第一款电视产品的存在,但实际上并没有透露任何内容,谈论它的名称和徽标需要时间,很多时间。

公平地说,一个名字可以决定一个产品的成败,但鉴于没有太多其他的名字可以命名,“OnePlus TV”并不是那么具有革命性。然而,没有什么可谈的,似乎一加正在展示其对新徽标中的设计决策充满诗意的能力。

该徽标实际上是带有字母“T”和“V”的 OnePlus 徽标。不仅仅是名称,OnePlus 还详细介绍了字符之间的间距以及所用线条的大小。它们都旨在传达统一、对称和古典艺术。当然,前提是你阅读了他们的解释。

他们可能刚刚在徽标中添加了一个“电视”,但一加想提醒公众,“一加”这个名字背后实际上有一个含义。那个“One”是为了传达“现在”,而“+”是为了未来的可能性。从某种意义上说,一加电视是迈向未来可能性的第一步。

当然,目前这都是营销话题,但从所有这些中得出的结论是,OnePlus 已准备好继续其智能电视计划。不幸的是,没有什么可做的了,但考虑到 IFA 2019 只剩下一个月了,我们可能不必等待那么久来寻找线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