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不会提供像死侍这样的R级电影

导读 迪士尼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 Disney+ 将提供大量内容,包括迪士尼过去的所有电影、原创节目、旧的迪士尼频道内容等。然而,该服务不会提

迪士尼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 Disney+ 将提供大量内容,包括迪士尼过去的所有电影、原创节目、旧的迪士尼频道内容等。然而,该服务不会提供对一种特定类型内容的访问:像Deadpool一样评级为“R”的电影。Disney+ 订阅者将可以访问最高 PG-13 的内容,而将更多成人节目留给其他流媒体平台。

迪士尼作为一家适合家庭的公司享有一定的声誉,该公司生产适合家庭的内容。尽管迪士尼的一些内容——主要是它通过漫威和卢卡斯影业提供的内容——不适合最年轻的观众,但它通常以温和的语言和暴力为主。

有鉴于此,迪士尼将其 Disney+ 流媒体服务限制为分级为“G”至“PG-13”的内容也就不足为奇了。Epic Vespe 证实了这一点,他发布了该消息,作为有关 Dinsey+ 平台的一些第一手细节的一部分。

根据 Vespe 的说法,他询问 R 级内容是否最终会出现在同样由迪士尼所有的 Hulu 上,并收到了一个间接建议,即观众可以期待至少看到其中一些电影到达该流媒体平台。迪士尼此前宣布,Disney+ 将作为包含 Hulu 和 ESPN+ 的捆绑包的一部分提供,每月 12 美元。

Disney+ 将于 11 月 12 日在以 6.99 美元/月的价格推出,在提供大量电视节目、电影和原创作品的同时,削弱了 Netflix 和许多其他流媒体服务。迪士尼计划从11 月的《曼达洛人》开始,在 Disney+ 上提供多款漫威和星球大战独家内容,以及新的儿童内容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