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Home利用飞利浦Hue智能灯泡轻轻唤醒您

导读 Google 宣布了一些可供 Google Home 设备所有者使用的新功能,包括让 Assistant 使用连接的飞利浦 Hue 智能灯发出的光轻轻唤醒您的

Google 宣布了一些可供 Google Home 设备所有者使用的新功能,包括让 Assistant 使用连接的飞利浦 Hue 智能灯发出的光轻轻唤醒您的选项。新功能模仿日出,取代了大多数人使用的突然、刺耳的声音警报。新的警报功能加入了从 Headspace 等中检索冥想的功能。

假设用户能够在光的存在下醒来,基于光的警报是音频警报的绝佳替代方案。灯光警报不是发出哔哔声或播放音乐,而是在用户想要醒来之前逐渐变亮,模拟日出以提供整体更愉快的体验。

该公司宣布,Google Home 的 Gentle Sleep & Wake 功能使用户能够在 30 分钟内醒来,看到越来越亮的飞利浦 Hue 智能灯。灯泡所有者可以通过“打开温和唤醒”命令访问此功能,该命令将渐变照明效果与每日早晨闹钟配对。

此外,还有新的“唤醒我的灯”命令,它可以与特定时间配对,例如“嘿谷歌,早上 7 点唤醒我卧室里的灯。” 同样,用户可以告诉 Google Home 在特定房间“关灯”,这将提示他们在就寝时间临近时逐渐变暗。

当然,飞利浦 Hue 智能灯泡是这种安排的重要组成部分——灯泡连接到一个人的无线网络以进行远程访问。用户可以将智能灯泡设置为在特定时间关闭和打开、更改颜色(取决于型号)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