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在10月10日更新现已推出黑暗模式等

导读 微软正在发布 Windows 10 更新,这是它在 8 月下旬宣布的更新。微软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可用性,当然,它的名字指的是它的发布月

微软正在发布 Windows 10 更新,这是它在 8 月下旬宣布的更新。微软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可用性,当然,它的名字指的是它的发布月份。虽然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手动更新,但自动更新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开始。

从各方面来看,这次更新并不是一个重大的更新——至少在你会看到任何实质性的东西到来的意义上不是。不过,也有一些显着的变化,例如 Your Phone 的到来,这是一款用于从 PC 发短信的应用程序,假设您拥有 Android 手机和微软的移动应用程序。

多设备项目通常变得更容易一些,这要归功于在设备之间同步的新功能,以及将剪贴板内容从一台 PC 带到另一台 PC。Windows 屏幕截图工具已收到更新,文件资源管理器有一个新的暗模式。

其他更改包括更快的登录功能、新的网络登录、在触摸键盘中添加 SwiftKey 等。如果这足以保证手动下载而不是等待 10 月 9 日自动开始,请继续阅读。

Windows 10 PC 用户可以前往微软网站上的这个软件下载页面,然后单击“下载工具”选项进行更新。此工具将安装适用于 Windows 10 的最新 10 月更新。如果这听起来工作量太大,请保持耐心:Microsoft 将在下周左右将更新作为自动更新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