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为Red Dead Redemption 2骑马增添了真实感

导读我们已经看到了玩Snake或Pong的微控制器板,但是红色死亡救赎2呢?在我们找到阿卡汀帕特尔的精彩视频之前,这似乎已经超出了小板的范围。其

我们已经看到了玩Snake或Pong的微控制器板,但是红色死亡救赎2呢?在我们找到阿卡汀帕特尔的精彩视频之前,这似乎已经超出了小板的范围。

其中,Patel将圆柱体连接到他的桌子上,并对一个微控制器(本例中为Arduino)进行编程,但很可能是rubber Pi Pico来匹配马的步态,并通过串口从游戏中获得贵族马的速度。

测试过程中几乎发生了一场昂贵的事故,但在小心翼翼地将显示器贴在桌子上后,他把自己的新气动马放在了RDR2的雪地上。这个视频很值得一看,因为他的桌子很活泼。

如果你想创建自己的马逃跑模拟器,帕特尔在他的网站上放了一个教程。GitHub上有代码,一卷鸭带不到6美元。这个项目最昂贵的部分是用来模拟马的气动装置。Patel在这方面有一定的造诣,之前开发过桌面隆隆声解决方案和狙击反冲复制器。我们很惊讶他还有一张桌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