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声称这些金属包覆镜头具有耐候性和防尘性

导读 索尼推出了一套紧凑型全画幅E-mount定焦镜头:24毫米F8 G、40毫米F5 G和50毫米F5 G,这三个镜头尺寸相同,重量几乎相同,价格也一样(599

索尼推出了一套紧凑型全画幅E-mount定焦镜头:24毫米F8 G、40毫米F5 G和50毫米F5 G,这三个镜头尺寸相同,重量几乎相同,价格也一样(599美元)。这些镜头的尺寸都是6445毫米(58英寸),重量在162到174克(7到1盎司)之间。它们都使用非球面透镜来保持高分辨率和减少各种像差,而24毫米和50毫米透镜额外使用ED(超低色散)玻璃来减少色差和边缘。在我们最初的印象中,对焦组由双线性马达驱动,可以实现静音和近瞬时自动对焦。

最小焦距从24毫米的0.18米(1英寸)到50毫米的0.31米(12英寸)不等,但使用自动对焦时会略有增加。40 mm和50 mm定焦镜头分别在0.23倍和0.21倍放大倍数较高,而24 mm最大放大倍数为0.19倍。

在设计上,每个镜头都有一个物理光圈环,可以点击或取消点击,一个线性响应手动对焦环,一个自动对焦/自动对焦开关,以及一个可定制的对焦按钮。三个过滤器的直径均为49毫米。索尼声称这些包金属(铝)的镜头是防风雨防尘的,每个镜头的镜头座周围都有一个橡胶垫圈。提供了一个镜头盖,其中40毫米和50毫米的镜头盖包含自己的49毫米前螺纹,用于连接过滤器。

索尼FE 24mm毫米f40毫米F5和50毫米F5相机将于5月中下旬上市,每台售价59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