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A3在全球范围内收到了12月的巨大更新

导读MiA3可能即将淘汰,但小米继续通过每月更新来为手机用户增光添彩。在11月的更新来得很晚之后,小米A3现在正在接收12月的补丁。这也是一个相

MiA3可能即将淘汰,但小米继续通过每月更新来为手机用户增光添彩。在11月的更新来得很晚之后,小米A3现在正在接收12月的补丁。这也是一个相当不寻常的OTA,重达458MB。

MiA3是小米的AndroidOne设备,虽然它会在大约六个月后推出,但小米会继续为其提供稳定的、主要是及时的安全更新。

MiA3的最新更新是12月的补丁,因为它出现在该设备的全球型号上。OTA带有名称“V12.0.17.0RFQMIXM”,表示它是适用于全球MiA3的基于Android11的版本。有趣的是,此更新重达458MB。这对于AndroidOne安全补丁来说完全不正常,因为它们通常小于100MB。我们不确定这个OTA还能提供什么。

虽然这可能仅适用于全球单位,但我们预计欧洲版本将很快开始接收更新。当然,小米A3已收到其承诺的两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因此不会正式获得Android12。安全补丁也计划于2022年7月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