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ghtSpirit100座客机的目标是到2026年实现全电动飞行

导读 在本周 COP 26 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期间,莱特电气公司推出了其最新的商用飞机,100 名乘客的莱特精神。据该公司称,其新型号为英国航空

在本周 COP 26 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期间,莱特电气公司推出了其最新的商用飞机,100 名乘客的莱特精神。据该公司称,其新型号为英国航空航天 (BAe) 146 客机配备了赖特的兆瓦级电力推进系统,可实现零排放操作。该公司有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到 2026 年达到全电动飞机的地位。

“因为我们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航天推进动力系统,我们可以建造世界上最大的零排放改造,直接服务于世界上最繁忙的航线,”莱特电气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恩格勒在公司公告中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赖特一直在研究这种环保升级背后的各种组件。

Wright 表示,其 Wright Spirit 飞机将实现一小时的飞行,最多可搭载 100 名乘客,从而可以将旅客运送到热门的短途航线,例如从洛杉矶飞往旧金山的航班。与现有的飞机可能会发现自己进行这种短途旅行不同,Wright Spirit 将提供一种零排放的全电力推进系统,以减少航空旅行的环境负担。

该公司计划用其全电动替代品替换 BAe 146 的碳氢化合物推进系统,尽管该过程不会立即进行。Wright Electric 计划在 2023 年进行地面测试后仅使用一台全电动推进器进行飞行测试。之后,该公司将在 2024 年之前使用两个电动推进器进行测试,为到 2026 年推出全电动推进器铺平道路。

尽管 Wright Spirit 不提供长途航班,但 Engler 表示,该公司相信其全电动飞机可以通过在这些高需求的短途航线上穿梭旅客来“对全球排放产生重大影响”。

假设公司实现其 2026 年目标,Wright Spirit 将代表该行业使命的快速加速,即从现有的基于碳氢化合物的技术转向减少航空旅行碳足迹的技术。恩格勒在公告中强调了这一点,并指出:“航空业已承诺到 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但赖特承诺从 2026 年开始将所有排放量减少 10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