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RX6500XT正在销售中但祝你找到GPU好运

导读AMD的RX6500XT显卡现在可能正在销售,但你很难在零售商处找到GPU,因为库存似乎确实非常稀缺。在大多数情况下,从外观上看,那些希望能够获

AMD的RX6500XT显卡现在可能正在销售,但你很难在零售商处找到GPU,因为库存似乎确实非常稀缺。在大多数情况下,从外观上看,那些希望能够获得新的钱包友好选项的人会感到失望。虽然在美国市场的定价方面可能至少有一些更积极的消息——我们将回到这一点,并讨论这个预算GPU有多好——如果该卡无法购买,那么这显然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正如Tom'sHardware指出的那样,在发布当天,美国的可用性看起来非常不稳定,只有Newegg.com有一款RX6500XT型号,即Gigabyte的GamingOC,但据报道,这种型号的库存不断进出。

那是昨天,但今天的情况是这种特殊的Gigabyte显卡缺货(当然是由于“高需求”),尽管现在有另一种6500XT型号:迪兰恒进ITXGaming。

查看MicroCenter,没有RadeonRX6500XTGPU可以在线购买,但实体店中有一些存货——数量非常有限(例如,技嘉Eagle在两家商店的货架上,两者都是在撰写本文时,俄亥俄州的那些人)。所以这一切看起来都非常复杂,真的。

另一方面,在英国,情况要好一些,OverclockersUK设法拥有10多台两台6500XT型号(再次来自迪兰恒进和蓝宝石)。确实如此,但ScanUK和eBuyer都没有库存,而且Amazon.co.uk只有一个第三方卖家在鞭打GPU(我们可能会补充说,价格会大幅上涨)。

分析:定价方面的小安慰

当然,在美国,情况非常糟糕,我们希望AMD在所有人都关注这样的大预算推出的情况下做得更好。我们知道库存问题仍然困扰着科技行业,尤其​​是GPU,这清楚地表明,随着我们进入新的一年,一切都没有改变。

我们现在至少有零售商定价,尽管一些6500XT型号遭受严重的价格上涨,但美国建议零售价为200美元的卡。事实上,看看Newegg,这个价格有四款机型——与我们看到的欧洲预发布价格相比,这是个好消息,至少——其中三款售价约为270美元(其中一些价格高于这些价格,高达360美元)。除了前面提到的PowerColorITX(它是价格为270美元的三款产品之一)之外,您并不是可以购买其中的任何一款。

在英国,Overclockers出售的显卡售价分别为225英镑和240英镑,因此,这并不像谣言工厂所说的那么糟糕,尽管话虽如此,但其他一些(缺货)型号的重量要重得多售价279英镑,高端售价330英镑(华硕TUF)。

总体而言,即使您实际上无法购买任何这些GPU(至少目前还没有),那里的某些型号(在美国)仍坚持推荐价格,这会带来一些小小的安慰。

另一个美中不足的是RX6500XT作为预算执行者的实际质量,GPU受到了评论家的大量抨击。正如我们在评论中指出的那样,它根本不是一张非常强大的卡,并且并不比它的前身(5500XT,在某些游戏中实际上速度更快,令人难以置信)更好。

话虽如此,6500XT可以在中等设置下完成1080p游戏的出色工作(当然,在较少费力的游戏中提供更多细节),但总体而言-特别是考虑到发布时的这些可用性问题-感觉新卡是脆弱的和无效的努力,而不是我们在预算GPU领域所需要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