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西哥提供最快的移动互联网的公司

导读 根据Speedtest进行的一项研究,宽带速度分析工具,其服务器遍布全球,发布了报告,揭示了哪些移动运营商提供了最快的互联网。Speedtest In

根据Speedtest进行的一项研究,宽带速度分析工具,其服务器遍布全球,发布了报告,揭示了哪些移动运营商提供了最快的互联网。

Speedtest Intelligence研究显示,Telcel在 2021 年第四季度是墨西哥主要供应商中速度最快的运营商,这家天蓝色运营商获得了46.91 的速度分数,即速度分数。

Carlos Slim 的公司继续提供墨西哥最快的移动互联网,而 Movistar 以 21.70 分排名第二,ALTAN Redes 以 18.97 分排名第三,提供较慢互联网的运营商是美国 AT&T 18.36 分。

另一方面,Speedtest 还测量了延迟,在这种情况下,AT&T 的延迟时间最低,为 43 毫秒,实际上这很好,而 Telcel 以 49 毫秒紧随其后,Movistar 以 63 毫秒,ALTAN Redes 以 66 毫秒紧随其后。

该分析还衡量了每个运营商的表现的一致性,其中 Telcel 获得了最高分,为 87.6%,最低下载速度为 5 Mbps,最低上传速度为 1 Mbps,Movistar 获得 74.7%,ALTAN Redes 获得 68.1% 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64.6%。

Speedtest Intelligence 还分析了共和国各州的平均移动下载速度,Veracruz 的下载速度最快,下载速度为 45.09 Mbps,上传速度为 19.04 Mbps,延迟为 4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