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家长控制即将改变您的浏览方式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尽管 Meta 本身对争议和法律调查并不陌生,但几个月前 Instagram 因其对待年轻用户的方式而备受关注。从试图以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尽管 Meta 本身对争议和法律调查并不陌生,但几个月前 Instagram 因其对待年轻用户的方式而备受关注。从试图以牺牲青少年心理健康为代价获利的指控到对缺乏父母控制的批评,Instagram 最近被描绘成一个对年轻人来说不安全的地方,尽管它在该人群中很受欢迎。这家社交网络试图从糟糕的公关中恢复过来,现在正在宣布一些让父母放心的功能,但其中一些要到明年才会推出。

为父母

Instagram 对社交网络游戏并不陌生,其大部分用户来自年轻一代。你会认为,在这一点上,它已经有了让父母保护孩子的安全措施,但事实并非如此。公平地说,直到最近 Instagram 才正式允许未成年人进入,但它应该为这种情况做好准备。

正如有些人所说,迟到总比没有好,家长控制终于来到了Instagram。问题是,这些家长控制要到明年 3 月才能使用。当它这样做时,父母最终将对他们希望孩子在 Instagram 上花费多少时间发表意见。该公司还在为父母建立一个教育中心,这可能会试图减轻他们对网络对孩子心理健康影响的担忧。

青少年

不过,父母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即可获得一项承诺的功能。从今天开始,来自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青少年用户在浏览他们的订阅源太久时,将不时被催促休息一下。尽管忽略这些通知太容易了,但 Instagram 暗示它会有点持久,并且在提醒年轻用户保持启用该设置方面几乎是唠叨。

Instagram 也在改进针对青少年账户的限制。例如,如果青少年不关注这些帐户,其他人将无法在帖子中标记他们。该网络用于控制敏感内容的“限制更多”选项也可能会过滤掉潜在有害的搜索结果,尽管此功能仍处于早期测试阶段。

给大家

还有一些功能正在测试中,不仅有益于青少年,而且有益于所有年龄段的所有用户。Instagram 正在测试一种新工具,可以让用户更好地管理他们的活动,比如批量删除内容,包括以前的点赞和评论。如果一切顺利,这将在一月份推出。

该社交网络还准备“轻推”,以提醒用户在盯着或搜索一个主题的时间过长时查看其他主题。它几乎就像“休息一下”功能,但专注于某些可能会成为不健康的痴迷的主题,特别是如果主题可能被认为是有害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