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新款GOPopAIR无线耳塞提供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导读 虽然像Nothing这样的公司正在努力以低于 150 美元的价格提供一套功能齐全的无线耳塞,但像 JLab 这样的公司正在进一步降低标准。其新款

虽然像Nothing这样的公司正在努力以低于 150 美元的价格提供一套功能齐全的无线耳塞,但像 JLab 这样的公司正在进一步降低标准。其新款 GO Pop AIR 无线耳塞承诺 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或与充电盒搭配使用 32 小时,仅需 27 美元。

鉴于 Apple 的无线 AirPods 在没有主动降噪或无线充电等功能的情况下仍然售价 319 美元,你会认为价格为 27 美元的无线耳塞会牺牲更多。但这些设备在过去一年里慢慢变得越来越便宜,而且听起来对你的耳朵没有残忍和不寻常的惩罚。几个月后,Skullcandy 的 40 美元Jib True Wireless Earbuds紧随其后的是 35 美元的Dimes ,两者都以价格提供了令人惊讶的不错的声音,尽管后者一次充电只需 3.5 小时的播放时间,或者只有 12 小时的播放时间。充电盒。

我们还没有机会亲自试用 JLab 的无线耳塞,但就像 Skullcandy 极其实惠的产品一样,其他评论家发现 JLab 的廉价耳塞的声音在价格标签上非常不错。相比之下,Apple 的有线 EarPods,即该公司多年来与 iPhone 捆绑在一起的标志性白色耳塞,仍然可以在其网站上以 28 美元的价格出售。只需多花一美元,您现在就可以完全无线。

除了实际上远远超过 Apple AirPods 的电池寿命之外,JLab GO Pop AIR 还包括 IPX 4 防水等级(它们可以摆脱飞溅,但不要在游泳时佩戴它们),每个耳塞上的触摸传感器控制音乐、音量和其他常用功能、三组硅胶耳塞、少数可通过多次点击访问的备用 EQ 预设和充电盒。您无法将外壳放在无线充电板上进行充电,但它确实具有存储在底部的集成 USB 充电线,因此您可以在找到可用 USB 端口的任何地方轻松充电。它提供的便利性远远超过了它给充电盒带来的额外体积。

只需 27 美元,您仍然希望保持对这些的期望。没有主动降噪功能,将这些类型的价格实惠的无线耳塞上使用的麦克风称为“不是最好的”是一个慷慨的描述。您可以使用它们来拨打电话,但另一端的人可能想知道您为什么要对着锡罐说话。否则,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无需担心外出时不会丢失的无线耳塞,JLab GO Pop AIR 可能是本月晚些时候以蓝绿色、淡紫色、石板色、玫瑰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