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你终于可以在不购买iMac的情况下购买带有TouchID的妙控键盘

导读 苹果终于在今年早些时候将 Touch ID 引入了其台式电脑,其升级版的无线妙控键盘增加了指纹传感器。迄今为止,它仅与 Apple 的新款 M1

苹果终于在今年早些时候将 Touch ID 引入了其台式电脑,其升级版的无线妙控键盘增加了指纹传感器。迄今为止,它仅与 Apple 的新款 M1 驱动的 iMac 一起提供,但现在它似乎终于可以通过Apple 的在线商店作为独立配件购买。

正如在 Twitter 上报告他们的发现的Rene Ritchie所发现的那样,售价 249 美元的带有触控 ID 和数字小键盘的妙控键盘和更短的 209 美元的带有触控 ID 的妙控键盘现在都可以从在线 Apple Store 购买,尽管看起来不像'现在可以从公司的任何一家实体店取货。

就像与Apple 新推出的 24 英寸 iMac一起推出的键盘一样,该键盘由公司内部的 M1 处理器提供动力,独立版本还包括用于 Spotlight、听写、请勿打扰的专用键,以及用于快速访问表情符号字符到指纹传感器。但与 iMac 捆绑版不同的是,独立键盘仅提供银色和白色饰面。如果您真的想要一个色彩斑斓的妙控键盘,那么您将需要为新的 iMac 做好准备。

缺乏颜色选择并不是配备 Touch ID 的独立妙控键盘的唯一限制。新增的安全功能仅适用于搭载 M1 处理器的 Mac,除新款 iMac 外,还包括 M1 MacBook Air、M1 MacBook Pro 和 M1 Mac Mini。但是,它不适用于支持 M1 的 iPad Pro,对于那些寻找 Face ID 的巧妙解决方法的人来说。

键盘本身仍然可以在旧款英特尔驱动的 Mac 上正常工作,包括所有快捷键,但不支持解锁机器或使用指纹切换用户配置文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